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就业信息

北京京奥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来源:  日期:2019-03-12  点击量: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3月13日 10:00 - 12:00

地点:机电信息楼415

招聘说明: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62332010)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招聘会介绍:

                                               

北京京奥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 “北京京奥体育”)是一家面向体育产业提供全流程的信息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相关的系统软件及产品研发的体育科技公司。公司以体育信息领域资深专家和高级技术人才为依托,致力于为体育产业提供专业的技术团队、智能化的硬件设备及下一代体育信息化产品及赛事数据内容平台的开发,为用户在赛事组织、赛事运行、赛事推广及赛事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与支持。

北京京奥体育秉承“服务为本,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以“智能体育 专业、专注、专心”为服务指导思想,专注于为国内外各单项赛事及综合性运动会提供专业计时记分服务、成绩处理服务、注册报名服务、仲裁录像服务、专业及公共显示屏服务、赛事数据的发布及移动端显示服务以及体育信息技术定制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工程项目的实施等。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贯彻实施了“以服务促发展,以发展推创新,以创新提服务“的指导方针,并以国际化的奥运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得服务效率和水平得到稳步提升。迄今为止已经成功组织、承接和圆满完成了多项体育赛事,并取得了业界良好的口碑。

北京京奥体育的主要运营项目击剑、自行车、轮滑、马术、铁人三项、射击、公开水域、体操、自由式滑雪等项目的信息系统的开发与实施工作。

    北京京奥体育官方网站:http://www.jasport.com.cn

   简历投递邮箱:jasport_hr@jasport.com.cn

   联系电话:010-87878198 (郝女士)

   北京工作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1号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院内

 

北京京奥体育微信


北京京奥体育招聘岗位如下:

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

1. 计时记分和成绩处理软件的程序设计及代码编写;

2. 有关技术方案、文档的编写 ,软件单元的测试;

3. 根据项目具体要求,承担开发任务,按计划完成任务目标;

4. 配合系统分析人员完成软件系统以及模块的需求调研、需求分析;

5. 完成软件系统及模块的编码;

6. 协助测试人员完成软件系统及模块的测试;

7. 负责编制与项目相关的技术文档。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软件工程或者网络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优秀专科生也可考虑);

2. 熟练掌握c#或Java开发语言,并且具有相应的开发能力;

3. SQL Server数据库1年以上实际项目工作经验;

4. 熟悉C/S 或B/S应用架构;

5. 有MVC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6. 具备一定的书面英语及口语能力;

7. 能胜任一定的出差工作;

8. 良好的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随和。

岗位薪资:60000-100000/年

岗位福利:五险一金、出差补贴、员工体检、补充保险、节假日福利、弹性休假。

 

赛事工程师

岗位描述:

1.  负责体育赛事、活动信息化相关的工作;

2.  赛事软件的测试及维护;

3.  赛事项目经理、主管人员储备;

4.  完成赛事项目甲方对接工作;

5. 负责相关设备的使用、维护、管理;

6. 负责完成公司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或体育相关行业,对软、硬件具有一定了解。

2. 对体育市场及赛事具有高度兴趣,有体育爱好优先考虑;

3. 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灵活机智的处事能力;为人正直,性格开朗,工作责任心强,认真细致,吃苦耐劳,执行力强;

4. 能胜任一定的出差工作;

5. 敢于接受挑战和承担责任,英文水平较好者优先考虑。

岗位薪资:60000-80000/年

岗位福利:五险一金、出差补贴、员工体检、补充保险、节假日福利、弹性休假。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