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就业信息

中国航信2019校园招聘会

来源:  日期:2019-03-06  点击量: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3月16日 15:00 - 17:00

地点:信息楼203

招聘说明: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62332010)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招聘会介绍:

宣讲时间:3.16号下午三点

地点:北科大机电信息楼203

宣讲会直接进行扫码笔试,请同学准备好手机/IPAD/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并携带充电宝,签字笔及草稿纸

 

 

中国航信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正式组建于2002年10月,是专业从事航空运输旅游信息服务的大型国有独资高科技企业,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其前身为中国民航计算机信息中心,至今已有30余年的发展历史。2001年2月,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0696.HK。2008年7月,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以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完成主营业务和资产重组并在香港成功整体上市。中国航信集团公司资产总额228.33亿元,拥有8000余人的高素质员工队伍。总部设在北京顺义区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公司名称以下简称中国航信)

作为市场领先的航空运输旅游业信息技术和商务服务提供商,中国航信被行业和媒体誉为“民航健康运行的神经”,所运营的信息系统列入国务院监管的八大重点系统之一。中国航信是全球第三大GDS(航空旅游分销系统提供商),拥有全球最大的BSP数据处理中心。公司规模上,中国航信在全球拥有七十余家分子公司,服务客户包括国内所有航空公司,300余家国外及地区航空公司,200余家国内机场,为飞猪、携程、去哪等8000家机票销售代理提供技术支持和本地服务。

公司主要TO C产品:航旅纵横、信天游

工作地点:北京市顺义区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



经营范围

中国航信所运营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和网络系统扮演着行业神经中枢的角色,是民航业务生产链条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航信也是国资委监管企业中唯一以信息服务为主业的企业。提供的航空信息技术服务由一系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成,服务对象主要包括: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销售代理、旅行社、酒店及民航国际组织,并通过互联网进入社会公众服务领域。主要业务包括:航空信息技术服务、结算及清算服务、全球分销信息技术服务、机场信息技术服务、航空货运物流信息技术服务、旅游交通产品服务、公共信息技术服务、移动业务等八大板块,以及与上述业务相关的延伸信息技术服务。经过三十余年的不断开发和完善,形成了相对完整、丰富、功能强大的信息服务产品线和面向不同对象的多级系统服务产品体系,极大地提高了行业参与者的生产效率。


二、职位需求

发技术类: 前端开发工程师岗、核心系统开发工程师岗(C/C++方向)、核心系统开发工程师岗(Java方向)、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岗、测试工程师岗、维护支持工程师岗、交付支持工程师岗

运营技术类:开发工程师(Java、Python、C++、信息安全)、数据分析工程师

职能管理类:待发布

三、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面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发报到通知→入职

四、福利待遇

1、基于岗位的绩效薪酬体系,技术和青年骨干专属津贴,京籍户口指标

2七险两金:足额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及人身意外险

3、自有高科技产业园区配套文体中心、周转宿舍,政府配套公租房

4、全面的员工职业发展体系,技术业务与管理发展双通道

5、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体系,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6、免费食宿、通勤班车、社团/俱乐部

 

 

五、宣讲/双选会行程

中国航信2019春季校园招聘宣讲/双选会行程安排



举办时间

场次

举办地点


2.28(周四上午)

2019春季首场毕业生双选会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3.2(周六全天)

太原理工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体育馆


3.10(周日全天)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西电南校区远望谷体育馆


3.13(周三下午)

北京生源专场

北邮科技酒店


3.14(周四下午)

北方工业大学

北方工业大学体育馆


3.14(周四下午)

北京化工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就业指导大厅


3.14(周四下午)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


3.14(周四下午)

内蒙古大学

内蒙古大学主楼225


3.20(周三下午)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公会礼堂


3.21(周四上午)

研究生专场双选会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3.21(周四上午)

清华大学(含外籍)就业洽谈会

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


3.26(周二下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航体育馆主馆


3.27(周三下午)

北京科技大学专场

北京科技大学公会礼堂


3.29(周五下午)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


4.3(周三下午)

北京邮电大学

北邮体育馆主馆


4.5(周五下午)

北京生源专场

北邮科技酒店


4.11(周四下午)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


4.18(周四下午)

北京化工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就业指导大厅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