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就业信息

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日期:2018-12-19  点击量:

北京信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工信部下属的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和人民邮电出版社的子公司,注册资金3238万元。公司业务聚焦于通信信息行业媒体传播、市场服务、图书出版、会展服务、培训服务等领域。公司旗下期刊有《通信世界》、《通信学报》、《电信科学》、《电信技术》、《大数据》、《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无线电》、《摩托车》、《集邮》、《爱上机器人》、《Journal of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Networks》,合作客户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兴、华为等大型企业。

福利待遇:

解决北京户口

(1)       社会保障:七险二金 五险+ 补充医疗保险 +子女险+ 公积金+企业年金);

(2)       工作日提供免费午餐、生日宴生日礼券、咖啡厅、健身室、游泳馆、阅览室;

(3)       多种福利:物业供暖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年终奖。

(4)       多项活动:出版社全年不定期组织各类培训,部门全年1~2次团建活动。

工作时间:08:30-17:00周末双休,工作地点:北京市丰台区邮电出版大厦

邮箱:xtcmzp@bjxintong.com.cn

  

1、信息通信期刊编辑

【岗位职责】

1、负责期刊等内容的组织、策划、审核和编辑处理;

2、与业界权威专家、学者交流、采访;

3、相关活动的策划和组织。

【任职资格】

1、通信工程、计算机、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学生,硕士及以上学历;

2、英语良好,外向,善于与人沟通交流,具有创新意识,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2、信息通信图书编辑

【岗位职责】

1、负责信息通信类图书的选题开发策划,积极开展调研工作。

2、负责选题的申报,稿件的编辑加工、审稿、校样等流程控制,对书稿的质量进行整体的把控。

3、负责组织策划图书营销宣传活动。

【任职资格】

1、通信、计算机、机械、电子、自动化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英语优秀者优先;

2、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喜欢图书编辑出版工作;

3、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敏锐的观察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