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就业信息

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18-10-12  点击量: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16日 15:30 - 15:30

地点:机电楼721

招聘说明: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62332010)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招聘会介绍:

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国际”)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主要从事政府项目、项目总包和大型成套设备出口。依托航空工业200多家工厂、30多所设计院和研究所的强大技术支持,凭借中航国际遍布60多个国家的海外机构和180多个国家的客户关系,公司已成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中航国际海外市场开拓的主窗口、主渠道和主力军。

公司的重点业务领域包括能源、交通、教育、医疗、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项目策划、项目融资、项目管理和EPC项目总包等,致力于带动发展中国家当地国民经济的发展和基础建设的兴起,帮助各国政府解决当地的交通、医疗、就业、农业等基础设施和民生问题。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国企,公司积极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在拉美地区、西北非、东南非、中亚、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积极开展政府项目和国计民生项目,努力提高当地百姓的生活水平,得到各国政府和人民的广泛赞誉。

在中航国际“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公司”发展愿景的指引下,公司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在“团结、协作、上进、奉献、快乐”企业文化的倡导下,致力于公司与员工的共同成长,让每一位员工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收获和喜悦。


  招聘岗位具体情况如下:

综合管理部-助理职能经理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信息化管理系统相关专业;

3.大学英语四级水平;

4.取得计算机专业相关证书。

岗位职责:

1.熟悉PC机硬件维护,各种网络设备基本维护;对服务器、路由器、防火墙能够熟练操作及维护,具备故障诊断和处理能力;

2.熟悉Windows XP/2003/win7/win8/win10系统安装和维护,熟悉域操作;以及 Windows平台下的各种应用系统的使用、管理和维护工作(如Exchange);

3.熟悉各类网络协议和服务,比如:TCP/IP协议、各类路由协议、WEB服务、DNS服务、DHCP服务、HTTP服务等;

4.熟悉相关网络安全产品,如防火墙、IDS、防病毒,漏洞评估工具等;

5.熟悉网络布线、公司网络拓扑规划、视频会议硬件和软平台维护、公司办公系统(包括OA,邮箱,erp)维护等;

6.对主流硬件及网络产品的性能和价格有较深了解,对主流信息技术,网络安全知识有较深的了解。


  学生可以直接投递简历到chengtaozhaopin@avic-intl.cn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