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就业信息

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2019届校园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18-09-27  点击量: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10月15日 14:00 - 16:00

地点:机电楼824

招聘说明: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62332010)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招聘会介绍:

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2019校招简章

宣讲会流程:宣讲+答疑+校友交流

联通软件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联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本部位于北京,在哈尔滨、济南、广州、西安设有四个分院,主要负责联通集团B域建设、集中系统研发,以及大数据、互联网软件研发和前瞻性技术研究与应用。软件研究院目前研发的CBSS业务集中系统是全球最大的电信业务支撑系统,实现了31个省份CRM和Blilling系统的真正集中。

你的一行优质代码或者一个工作成就都有可能助力我们提升亿万联通用户的感知,我们期望你的加入。

 

1.  央企中的互联网公司,央企的平台+互联网公司的活力,鱼与熊掌都兼得。

2.  超大系统+亿万用户,充满工作挑战和满满的成就感。

3.  管理+技术双重晋升通道,能力和才华为员工发展保驾护航。

4.  六险三金、各类补贴,无微不至的保障,减少后顾之忧。

5.  入职辅导、在职培训,技术大牛带飞,助力员工成长。

6.  高薪酬、好福利、多活动,惊喜多多,精彩不断。

 

招聘岗位:

1.  软件研发岗353人(北京本部、哈尔滨分院、济南分院、广州分院、西安分院)

2.  人力资源管理岗3人(北京本部、济南分院、西安分院)

3.  财务管理岗2人(北京本部、西安分院)

4.  综合管理岗2人(西安分院、广州分院)

招聘流程:

宣讲——笔试(在线)--面试(五地)——体检——录用(北京、哈尔滨、济南、广州、西安)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网申                 关注公众号,随时了解校招动态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