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就业信息

东方口岸科技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18-09-17  点击量:

类别:专场   校内

时间: 09月18日 18:30 - 21:00

地点:机电信息楼721

招聘说明: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中止应聘,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62332010)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招聘会介绍:

东方口岸科技有限公司

(应届硕士解决北京户口)

东方口岸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口岸”)成立于20023月,是由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中国电信集团和阿里健康(香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高新科技企业。东方口岸是中国电子口岸物流商务的推动者和实践者,承担“中国电子口岸物流商务基地”日常运行职责。

东方口岸为政府行政管理部门、物流行业、各大银行、保险公司、信息安全行业及全国50万家进出口企业用户提供物流电子商务服务和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包括CA认证与安全交换、物流链集成、物流及关务系统开发、电子计费与支付、电信增值业务、企业ERP咨询实施等。

东方口岸积极与包括SAPIBMORACLEDell等众多全球知名IT企业保持密切联系,与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机构建立了广泛合作和长期战略伙伴关系。东方口岸的发展战略是“以服务为宗旨,以促进为目的,以需求为导向,以合作促发展”。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诚邀更多有识之士的加盟。

 

 

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三丰北里1号悠唐国际A15层(地铁2号线、6号线朝阳门站)

北京市马甸东路7-9 海关马甸办公区(地铁10号线 健德门站)

北京市顺义区机场东路 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机场附近)

 

简历投递:zhaopin@chinaport.gov.cn  (主题:姓名+学校+岗位名称)

福利:五险一金,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年终奖金,过节费,过节礼品,交通补助,通讯补助,旅游津贴,单身公寓,电影卡,生日卡,海关游泳卡,海关健身卡,工会郊游,工会拓展,工会活动(电影,音乐会等)

 

具体信息:

1Java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需求调研,承担业务需求分析,并撰写相关技术文档;

2、负责项目概要设计、详细设计、开发计划及按要求完成相关编码工作;

3、做好模块集成、单元测试、模块测试及确认工作;

4、持续完善优化软件产品,确保系统研发进度与质量。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扎实的计算机软件理论基础,熟练掌握Java开发语言,熟悉OracleMySQL等数据库使用和开发;

3 精通JAVA Web应用开发、熟练使用SpringMVC/Spring/Mybatis等开发框架;

4 精通AjaxJavaScriptDOM等前端技术,熟练使用LinuxWindows系统。

5 具有大数据系统相关研发经验者优先,包括大数据系统的应用模块、业务功能、性能指标等设计;

6 精通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设计模式,具有良好的系统设计能力和技术类文档编写能力。

 

2、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能够根据需求设计编写测试用例;

2、执行日常版本中的功能测试任务,提出缺陷并对缺陷进行跟踪;

3、负责系统服务器功能模块业务分析,熟悉掌握模块之间的数据调用;

4、至少了解一种辅助测试工具,能配合自动化测试等测试执行工作

5、掌握基本的软件测试理论,熟悉软件测试的基本方法、流程、规范;

6、对WEB方面知识有所了解,如http,html,css,js等;

7、熟练掌握SQL SERVERMysql,可以使用基本sql语句辅助测试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较强的文档阅读能力,对测试点敏感,可以准确掌握需求文档中设计的各个功能点并迅速转化为测试点

3、能够进行测试用例设计、测试执行、编写缺陷测试报告

4、对oraclesqlserver数据库有基本了解,熟悉基本数据库语句

5、具有一定的脚本编写能力和阅读能力,有开发经验者优先。

6、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够站在用户体验的角度上进行测试工作。

 

3C#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需求调研,承担业务需求分析,并撰写相关技术文档;

2、负责项目概要设计、详细设计、开发计划及按要求完成相关编码工作;

3、做好模块集成、单元测试、模块测试及确认工作;

4、持续完善优化软件产品,确保系统研发进度与质量。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扎实的C#基础,熟悉.Net4.0/4.5框架类库,熟悉VS开发工具。

3、熟悉HTTPHTTPSWebSocket、消息队列常用通讯协议等,有RabbitMQ开发经验优先;

4、熟悉当前主流编程思想和设计模式,熟练掌握.NET分层开发、MVC/MVVM开发思想及组件式开发模式。熟悉多线程和异步技术;具有C/S客户端开发经验者优先。

5、熟练使用Oracle数据库,有一定的查询优化和性能调优能力;

6、有WPFMEFBootstrapclickonce等技术开发经验者优先;

7、具有良好的编码习惯,热衷于技术钻研,有较强的系统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8、团队、合作协作能力强,良好的自学能力。

 

4、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应用产品的故障处理及技术支持等运维工作。与客户沟通,高效准确定位故障,及时处理并汇报,提供技术支持。

2、负责产品运维问题统计,制定运维方案,提交运维报告,提出优化建议。

3、负责制定部署及切换方案,进行公司部分应用产品的部署。

4、完成公司产品交付运营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对工作有热情、态度积极主动,有责任心。

2、有吃苦精神和钻研精神,能够独立思考处理问题。

3、有自主学习能力,能够主动学习相关知识,提升技能。

4、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熟悉IBMMQ RabbitMQ,了解常用数据库基础。

6、有网络基础,能够解决常见网络系统问题。

7、熟悉windowsLINUX环境下的系统操作和命令。能够熟练进行端口及服务配置。

 

5、需求分析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编写技术方案、需求分析、详细设计、操作手册等相关文档的撰写;

2、进行前期调研并参与产品设计工作,编写调研报告和需求规格说明书;

3、协助设计开发人员对需求进行理解;

4、参与系统功能验收工作及用户手册、新增产品功能培训资料的编写;

5、配合测试人员编写测试计划、测试用例、测试报告的编写、问题缺陷的发现及跟踪、产品用户手册编写等。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国际贸易、信息管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熟悉需求调研方法,较强的业务流程及业务模型分析设计能力,掌握软件需求获取与分析方法;

3、语言表达和思维逻辑清晰、性格乐观较外向、沟通能力强。

4、有较强的文档编写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责任心强,身体健康,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能够出差。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