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深刻剖析,找准定位,进一步促进计算机与通信一流学科建设——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来源:  日期:2019-10-31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通报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10月31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机电信息楼203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学院副院长殷绪成以“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成果转化力度,进一步促进计算机与通信一流学科建设”为主题进行汇报。    

8ddd851f66831401b39332bbf3ad0829.jpg

        殷绪成从第四轮学科评估参评情况,计算机、通信学科发展目标与规划,主题教育调研发现问题与初步整改思路三个方面展开汇报。他指出,自第三轮学科评估以来我院计算机学科与通信学科发展均有一定进步,但与国内外一流学科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在本次主题教育调研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通过走访、座谈、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全面查找学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协同性、学科方向的特色与优势、师资队伍规模与高端人才数量、科研基地与学术平台、科技奖励与科技成果等五方面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97c2e131609ba7e067799cabc14d3886.jpg

        本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引领广大教职工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健全学科、专业动态调整机制,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积极投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重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助力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步伐。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