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来源:  日期:2019-03-22  点击量:

        3月3日、5日,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全国人大第十三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我院党委高度重视两会精神的学习与落实,于3月22日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就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进行部署。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宁主持召开。

2a6e28c9ed2eb05b74f4bfd25e3a52bc.jpg

        会上,李宁从“习近平六下团组”、“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两方面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李宁指出, “到团组”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活动,不仅体现了习近平对各地区各行业工作的部署,也折射出他对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谋划和思考,全国两会是一个汇集民智、反映民意、影响民生的重要政治舞台,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

7960c2106245bd4a2b24f55853d0158e.jpg

        副院长殷绪成就“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规范”进行讲解,他讲到,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既关乎学生未来发展,也关乎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全院上下须高度重视,秉承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严格按照工作规范落实各项工作。

bcb3bcde88c233b6864d7dee853bae3b.jpg

        党委书记蒋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稳定与学风建设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与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