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北京科技大学第312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18-11-30  点击量:

        11月29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第312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机电信息楼201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韬、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芳、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靖,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77d078b1df9fc1ef5bd4387f870b4a4d.jpg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序幕。随后,蒋韬介绍了党校组织机构和班主任名单,曾芳宣读了党校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本期业余党校3班冯理哲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结合自己暑期深入革命老区延安中学科技支教、前往梁家河参观学习的经历谈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把自己的个人成长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里。

8ed00ee35ee86ee5508be9186c899896.jpg

  55b7461826473d073dcd14df9ac3ffdf.jpg

        仪式结束后,黄武南为学员带来了以“向着太阳远航”为主题的首场理论报告。报告从生动的事例引入,为学员们诠释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他在报告中指出,作为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是第一位的。我们青年只有顺应社会发展的潮流,把个人的前途和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和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并为之奋斗不息,才能创造无悔的青春和取得毕生的成功。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自觉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到艰苦的环境中去,经历风雨,经受锻炼,才能努力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a168623886d05aadf2e3b92daffa9ccc.jpg

19be550e3190e868ae68bac61795f810.jpg

        参加本期党校的学员为计通学院及化生学院2016-2018级本科生、2017-2018级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分开学典礼和结业典礼、理论报告、研读讨论、参观学习、助学零距离、实践活动、在线学习、学习体会、党章知识竞赛十个模块。本期培训为期一个月,通过短期集中培训,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学习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