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在2018年红色“1+1”示范活动中斩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18-12-11  点击量:

        2018年,我院共有5个学生党支部圆满完成与农村、社区、企业、部队等党支部的红色“1+1”共建活动,经过学院推荐、校内初评、北京市终评等环节,计通本15级党支部荣获北京市级三等奖、校级一等奖;计通本16、17级联合党支部,计通研17级第一党支部,计通研17级第二党支部,计通研165党支部荣获北京市级优秀奖、校级二等奖。

036819bcc97e63a37821892b36953513.jpg

        其中,计通本15级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携手我院网络空间智能与大数据实验室,与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圈头乡光淀村结对开展“智慧雄安,魅力光淀”红色“1+1”共建活动,为村中医疗卫生、文化教育、滞销产品提供了帮助。

        党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是当前北京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学生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的重要平台。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将该项活动作为促进学生党员作用发挥的重要实践平台,作为推进学生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