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计通本 15 级党支部荣获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党支部优秀基层党组织活动一等奖

来源:  日期:2018-12-20  点击量:

        为加强学院党风建设,提高新生入学教育质量,培养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念,计通本15级党支部在计通学院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开展了以“新生教育搭建理论课堂,国防特色构筑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支部活动,该项活动荣获北京科技大学2018年学生党支部优秀基层党组织活动一等奖。

48120f6a07ba2164fcdc125229bc41bb.jpg

        活动期间,计通本15党支部    成员结合我院国防生工作特色与“七学机制”,联合求是学会计通学院分会等理论社团,充分发挥朋辈效应,在新生中先后开展了“军训国防教育分享会”、“新生成长朋辈领路人”等系列活动,为学院新生教育工作添砖加瓦。

        支部系列活动突破传统课程“听”的概念,注重两学一做“学”的实践;培养新生爱党爱国情怀,树立学子正确价值观念;推动理论社团与支部联动发展,打造多方位合作品牌活动;发挥朋辈效应,协助辅导员推进思想教育工作发展。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也为学生党员锻炼自身、发挥党员作用提供了有力实践平台。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