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计通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来源:  日期:2018-11-27  点击量:

        11月27日下午,计通学院组织在校师生共赴教职工礼堂参观“钢铁摇篮求实鼎新——北京科技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感受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体会北科人助力改革开放的壮丽篇章。

c3dc4b33dfab576942e468ab5c6f1b05.jpg

        2018年,我们迎来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中国开始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征程。40年来,中国社会发生了历史性巨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40年来,北京科技大学也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取得了跨越式发展。

        计通学院师生依次走进擎旗铸魂的奋进航程、内涵发展的铿锵步伐、坚忍不拔的体育精神、开放包容的办学姿态四个主题,通过一张张鲜活的历史图片、一页页生动的历史故事,领略改革开放以来我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赢得殊荣的历史征程。

6204d71723f6e91b450459d9fa10009d.jpg

e1377dd34ce439112f5d6fc9e53d0e41.jpg

        本次展览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共鸣,今后我院师生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建设学校、学院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