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暨第二届第六次教代会

来源:  日期:2018-05-11  点击量:

        5月2日,在五四青年节和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内涵丰富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5月10日16:00在机电楼203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暨第二届第六次教代会,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宁主持召开。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健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和意义,并结合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高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对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要求上来,紧紧围绕“一个根本任务”,坚持“两个标准”,做好“三项基础性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引导广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做好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的深度融合,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我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宁主持了学院第二届第六次教代会,会议通过了《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修订稿。

        最后,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罗熊老师对即将到来的计算机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师生对于该项工作的全面了解和重视程度。


  • 计通NEWS
  • 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