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4-03  点击量:

        2018年4月2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 “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在机电信息楼601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宣传部副部长沈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武南主持。

        为深入学习、充分领会“两会”精神,在本次会议之前,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提前认真学习了“两会”的系列重要文件。会上,与会同志对“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谈感受、聊心得、提建议。

2d4e3ea245fc61a8b6154cbff3d13baa.jpg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隆克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机构改革和宪法修改是顺应新时代要求的重要举措,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广大师生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跟随党的领导。副院长王建萍表达了日益增强的民族自豪感,她提到国家取得的成就令人骄傲,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大局意识,真正做到立德树人。党委书记黄武南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两会”的主要议程和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始终贯穿着人民至上的思想,处处流露出“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同时,黄武南提出要以各种方式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用“两会”精神指导学院相关工作:第一,各师生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落实以人为本的思想,切实解决师生群众所关心、关注的问题;第二,要进一步调动师生群众办学的主动性,转变教育理念、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完善青年学者论坛的开展,抓住办学重点,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宣传部副部长沈崴老师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学校加强干部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领导干部上讲台等多种形式层层展开。计通学院一向重视理论学习工作,在以往的工作中,也凝练出了“三类三讲、三情结合”等理论学习的特色做法,希望学院能够再接再励,将理论学习做实、做精,成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 计通NEWS
  • 索思